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BigBang-Bad Boy

雖然我是Bad Boy,
但也請不要讓我傷心。







BAD BOY

LYRICS BY G-DRAGON
COMPOSED BY G-DRAGON , Choice 37
ARRANGED BY Choice 37
ADDITIONAL RAP WRITTEN BY T.O.P


UH BABY COME BACK
A-YO CHOICE DROP IT ON ME
那天晚上是我太過分了
我不知道你真的會就這樣離開
"對不起" 這句話太難說出口
因為我糟糕的個性 才讓我們走到盡頭
成天為了不像話的小事爭吵不休
你哭著跑了出去 我卻視而不見
反正到了明天的話 你會再回來的吧
到了早上的話 肯定會先跟我聯絡的吧

BABY 我沒辦法 我太壞了 想對你更好一點的 卻做不到
EVERYDAY & NIGHT I'M SO MEAN
CUZ I'M SO REAL I'M SORRY (BUT I CAN'T CHANGE)

你愛著的我 SORRY I'M A BAD BOY
好 乾脆就離開吧 再見了 YOU'RE A GOOD GIRL
雖然隨著時間逝去 越來越了解我 只會越失望 但

BABY DON'T LEAVE ME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為什麼這樣 老實說 我需要你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你說我和普通男人不同 讓你很疲憊
你仍然像少女一樣 太過脆弱
每天在你身邊帶給你笑容的我 太過幼稚
以忙碌為藉口推掉約定 感到抱歉的我帶著傷心 別過了頭
我夢想中的新娘 現在就只是朋友
遺憾分手的我們 只剩下沉默

BABY 我沒辦法 我太壞了 想對你更好一點的 但不能那樣做
EVERYDAY & NIGHT I'M SO MEAN
CUZ I'M SO REAL I'M SORRY (BUT I CAN'T CHANGE)

你愛著的我 SORRY I'M A BAD BOY
好 乾脆就離開吧 再見了 YOU'RE A GOOD GIRL
雖然隨著時間逝去 越來越了解我 就會越失望 但

BABY DON'T LEAVE ME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為什麼這樣 老實說 我需要你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什麼都不要說
雖然裝得很堅強 但內心完全不同
不要拋下我
對我來說 沒人能像你一樣理解我 體諒我 這點你不是很清楚嗎 BABY
OH 你 COME BACK TO ME YE YE YE

你愛著的我 SORRY I'M A BAD BOY
好 乾脆就離開吧 再見了 YOU'RE A GOOD GIRL
雖然隨著時間逝去 越來越了解我 就會越失望 但

BABY DON'T LEAVE ME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為什麼這樣 老實說 我需要你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你愛著的我 SORRY I'M A BAD BOY
好 乾脆就離開吧 再見了 YOU'RE A GOOD GIRL

你愛著的我 SORRY I'M A BAD BOY
好 乾脆就離開吧 再見了 YOU'RE A GOOD GIRL


歌詞出自〝N.YD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