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T-ara-Lovey Dovey


「Lovey Dovey」意思是甜蜜愛情攻勢絕對會令聽者起雞皮疙瘩。







T-ara - Lovey Dovey


非常明顯,我今天也是獨自一人
啊!無聊啊!結果是這樣的一天(嗚~)
過去了

看看、稍微看看,走過去的那對情侶
我也可以那樣去愛的(嗚~)
非常孤獨啊!

我也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不要再獨自一人

現在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一定會去找到妳

讓冰凍了很長時間的我溶化的你
到底在哪裡呢?

非常冷啊!獨自一人送走的一天
啊!多好啊!我也不是獨自一人的話(嗚~)
真是太好了

看看,稍微看看,在這裡的我吧!
我今晚真的覺得夜幕(嗚~)
非常的可怕啊!

我也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不要再獨自一人

現在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你在哪裡啊? 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一定會去找到你

將冰凍了很長時間的我融化的你
到底在哪裡呢?獨自一人、一整天(嗚~)
我獨自一人,每天、每天(嗚~)
夜幕,真的真的,沒有你
我獨自一人、一年,真的很長(嗚~)

我也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不要再獨自一人

現在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Lovey Dovey Dovey ohohohoh
你在哪裡啊? oh~

一定會去找到你
將冰凍了很長時間的我融化的你
到底你在哪裡呢?


歌詞出自:ELF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