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Tablo-Bad


「並不是為了壞人們而的歌曲,
而是為了雖然很善良,
但卻因為愛情而變壞的人們所做的歌曲。」






Bad


全部說我變得不一樣了
本來應該多情的孩子 何時起變得那麼冷漠

好像不一樣了 全部說我變得不一樣了
本來應該多情的孩子 何時起變得那麼冷漠
現在無法知曉 總是面帶笑容的你
眼神 表情 語氣 都變得暗淡讓人害怕
因為那逝去的記憶 我要從心理將原先的我抹去
那毫無用處的善良的心 是在這世上生存的缺陷要盡快抹去
想試著漸漸變壞 就像有句話說相愛的人會變得相似
我要是這樣做了 也是想和你相似一點

好壞 愛情真的好壞
成為了我呼吸理由的你 卻讓我無法呼吸
Love is so bad,bad,bad,bad,bad
越懂得愛就會讓人變得越來越壞
Love is so bad,bad,bad,bad,bad
越懂得愛 心就會越痛
懂得多少就會變壞多少

沒說出口的氣話 不像是我會說出的話
說著「我該是怎樣的」的話 真是明知故問
我無法看清自己 就算在黑暗中試著依偎
試著閉上眼睛 也無法安心入睡
整夜徘徊 原本滴酒不沾的我也喝起酒來
在焦躁不安中醉了 在凌晨下雨的路上
跌跌撞撞 尋事生非
好聽的話只在嘴邊喁喁而語 邊呼吸邊數落著
在火燒起來之前是不會消逝的
說謊已如同習慣般 愛情以愛情之名折磨著我們

好壞 愛情真的好壞
成為了我呼吸理由的你 卻矇住了我的眼
Love is so bad,bad,bad,bad,bad
越懂得愛就會讓人變得越來越壞
Love is so bad,bad,bad,bad,bad
越懂得愛 心就會越痛

比起你更壞的事 那就是無法忘記你
受損壞掉的我 變得對別人越來越壞的我
比起你更壞的事 那就是無法忘記你
受損壞掉的我 變得對別人越來越壞的我

好壞 真的好壞
好痛 真的好痛
What we call love.
love is a sickness. Can I get a witness?
love is a sickness. Can I get a witness?
好壞 真的好壞
好痛 真的好痛
What we call love.
love is a sickness. Can I get a witness?
love is a sickness. Love.

Love is so bad,bad,bad,bad,bad
越懂得愛就會讓人變得越來越壞
Love is so bad,bad,bad
越懂得愛 心就會越痛



轉自〝Blue Co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